阿山

晓风恶尽,妒雪寒销。

【邪黑簇】第十二夜

*爱比杀人重罪更难隐藏,爱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阳光。






 

◎邪黑簇|伪修罗场







 

黑瞎子没想过黎簇会来敲他的门,开门后愣了愣,语气有点不好地说,我不是告诉你吴邪在福建山沟里头修仙吗,地址也说得很清楚了。

 

黎簇坐在门槛上回头看黑瞎子,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好半天,黎簇才站起来,拍了拍裤子,想往四合院里钻,被黑瞎子堵了个正着。

 

黎簇,我这不兴收留流浪猫狗的。

 

话虽如此,到底是被黎簇轻易推开,少年虚伪地笑了笑,但你这里的水土养人啊。黑瞎子挑眉,黎簇越过他往里边去了,黑瞎子抬头看了看天上独个儿的月亮,又小又圆,像黎簇的屁股。

 

两个人一前一后进了屋,黑瞎子把人按到桌上的时候,他想,刚才我在想月亮,现在我在摸月亮。

 

黎簇给他摸红了脸,挣了几下没抵过黑瞎子的力气,索性也就不挣了,只是趴在桌上细细地喘着气说,吴邪也这么摸过我。黑瞎子的手顺着裤子滑进去,激得黎簇仰起头来,那你就好好想着他。

 

直捣出梨汁来,水淋淋的手指拔出来活像浇了一层蜂蜜,甜的是黎簇压不住的暧昧呜咽,腻的是两个人贴在一起时身体上冒出来的潮汗,蜂蜜雪梨,滋阴润肺。

 

黑瞎子把人翻过来,缠上来往桌面上压,终于满满抵进去,黎簇一下子吃下全部,整个人都绷直了,立刻寻了黑瞎子肩颈一块紧实皮肉,下口极狠,偏黑瞎子又顶了一下,黎簇浑身发颤,黑瞎子笑他,这咬的还不如进得深。

 

事后烟里都是月亮,红色的明明灭灭的圆满,黎簇摘了黑瞎子嘴上的烟,吸了一口,有点呛人。

 

因为他爸,黎簇始终不想在抽烟喝酒这样的事情上沉溺,后来发现这东西有瘾,吴邪把他扔上火车后他买了第一包站在隔间里抽,看着夜里不断向后倒去的晦暗风景,越抽就越难受。

 

以后每次想起吴邪他都要抽上一包,像自虐似的不断加深痛苦和抽烟之间的联系,然后这一年冬天,戒了烟,好像是为了捆绑消除他不喜欢的那部分。

 

煞风景的短信提示音响起来的时候,黎簇才发现,抽烟和难受没关系,黑瞎子瞟到上面明晃晃的吴邪两字,递了手机给黎簇,行啊,你这是想什么来什么。

 

手机递过来,黎簇就盯住不放了,哪怕短信里就两字,是他的名字,可他不知道吴邪是在什么样的心情下打下黎簇这两个字的。

 

雨村又不远,搞得像牛郎织女,黑瞎子的声音带着点开玩笑的意味,总之没让黎簇尴尬。

 

黎簇本来想说远水解不了近渴的,但是对上黑瞎子的眼睛,他突然愣了愣,只有几秒钟的时间,短得像脑内一场悲伤的顿悟。

 

黑瞎子读懂了这一愣,黎簇也读懂了黑瞎子,整个房间突然陷入长久的静默里,后来是黑瞎子的声音从沉默里跳出来,他说,一会你自己去车站,我可不送你。

 

黎簇笑了笑,这哪能劳烦黑爷。吸尽最后一口烟,红亮的圆满暗下去。

 

近水始终只是解一时之渴,真能要命的。

从来不是他。




 
 





 
 

  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