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山

晓风恶尽,妒雪寒销。

【邪簇】C-关上所有的灯

*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,保守至到永久,别人如何明白透(最佳损友)






邪簇

◎吃一记甜饼,吃刀子长不高的晓得吧 @充电小q  @皮皮虾号填坑了吗 。





小孩病了,打电话时软软糯糯的鼻音听得我心酸得想笑,我这边离得远,听他说杭州还湿淋淋地下着雨,高数的教授一堂课简直讲出眼泪来,我就扯谎要陪胖子回一趟长沙,准备路过瞧他一眼。

出发前我在微信群里问什么牌子的感冒药一吃就灵。胖子问我,这时候还来得及拿代言费吗,我说我是讲正经的。他说,难道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是摆设吗,当然是吃中药了。

我觉得前半句很有道理,但是黎簇肯定觉得得个小感冒喝中药太怂了,而且是药三分毒,于是拒绝了胖子的提议,然后无视了黑瞎子发的“青椒肉丝炒饭”,转而给王盟发的“抗病毒冲剂和九九感冒灵”点赞。

本来以为黎簇住校,要进宿舍还得一番折腾,毕竟我在雨村呆久了,整个人都沧桑得不行,按黎簇的说法,晚几年认识我他都不想给我啃他这根嫩草。

结果这边一打电话,黎簇直接报了个地址给我,得,居然在外边还有个家,见到面的时候我第一句话就是,黎小爷狡兔三窟啊。

他瞟了我一眼,吸了吸鼻子,哼了一声,说真的,我特想看他鼻子里冒点泡泡出来。

黎簇裹着之前我在网上给他买的冬天的睡袍慢吞吞地趴回了沙发上,我进门,目光逡了一圈,屁股都没坐热,敲门声响起来了,是送奶茶的,焦糖奶茶,我一摸,热的,递给了半眯着眼的黎簇。

我这个人吧,本来没什么大的毛病,但是一看见黎簇软趴趴的,就很想欺负欺负他,我说病了还喝奶茶?

他看都不看我,说那你递给我干嘛,不喝用来洗手吗。他坐起身就想喝他的奶茶,但是吸管半天插不进去,于是恶狠狠地推过来,我笑容可掬地问,帮你插一下?

……吴邪你有病吧,他急红了脸,咳嗽起来,我见好就收,又是插好了递给他,又是给他拍背,他喝了几口又要躺着,我自告奋勇做了人肉垫子。

吴老板,有时候我觉得你该感谢古潼京,我听他的鼻音居然还听出了几分性感,我一边给他捋头发,一边搭腔,这又是怎么说?

我觉得如果不是古潼京分配,胖子黑眼镜替我们包办婚姻,他闭着眼睛,似乎很不舒服地皱着眉说,你这样的一定打光棍。

那我觉得应该感谢你,只有你喜欢我,我才不会打光棍。我居然很自然地说了一句这么肉麻的话,妈的,我被七星鲁王宫里那具血尸追媳妇一样追着的时候,根本想不到我还有今天。

黎簇果然抖了抖,睁开眼嫌恶地看着我,结果我还挺认真地盯着他,他怔了怔,有点慌地又闭上了眼。

我问他要不要回房间躺着,他嗯了一声,非常嫌弃地张开手让我把他抱了进去,我问他,沙发上是不是不太舒服,他说吴老板你能不能不说废话。

一定是怕我在门口等,怪不得刚才开门这么快。我心里有点甜蜜,果然和年轻人谈恋爱就是好啊,也不能这么说,应该说黎簇真好。

我把他照顾进被子里,又翻箱倒柜搞了热水放在床头上,突然发现他有点抖,一拍脑门,他等了挺久的,被窝里应该是冷的啊,于是脱了外套也钻了进去,他估计有点迷迷糊糊的,直往我怀里钻。

冷么,我的下巴抵着他的额头,他才清醒一点,看见我躺在他身边,立刻打了一个激灵,吴邪我生着病呢我劝你善良。我苦笑,我就是问你哪冷。

他可能是真的有点晕了,居然自说自话起来,你躺这就像一只大蛋糕……你这是考验我这个难民……可是我经不住考验啊……我想吃蛋糕……你真的太烦了。

我听他喋喋不休了半天,越听越觉得有意思,亲了亲他的额头,行行行,好了我请你吃蛋糕,想干什么都行。

黎簇像只初生的小动物,舔了舔嘴巴,突然说,那我想让黑瞎子的眉毛连在一起。

呃……我尽力吧。

怀里的人动了动身子,我好想吴邪,他怎么一点都不想我?来看看我都是“顺道”来的,说到这黎簇居然还吸了吸鼻子,简直要哭出来,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啊?

以前总觉得黎簇是个大小伙子,腻腻歪歪的怕他烦,自己也摸不清楚现在的男孩喜欢什么样的恋爱,只能由着性子,自由发挥。

也许等他好点了,我也得把那些年偷偷跑到浙大围观他报名的事情和他摆谈一下,但是开小号逛他很久之前的空间,看他那些中二的说说记笔记,揣摩他爱好这事,死也不能说。

我抱得更紧了点。

怎么会呢,他最喜欢你了。

他只喜欢你。





评论(42)

热度(21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